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semi-official】进巨利韩入坑+吃粮指南

各位新来的利韩粉们,大~家~好~

我是Kinokis,虽然爬了很多坑但是一直爱利韩爱的很深沉。115话引发的爆炸效应我已经感受到了,所以在这里我想给大家做一个利韩入坑+吃粮指南,包含各种吃粮资源和个人推荐。标题中的Semi-official,意思是这份指南还是带有很多个人色彩,虽然利韩坑里的大家我基本都认识的七七八八,但是或许还是会有遗漏,还请大家多多包涵,欢迎评论区补充哦!

好了,我要开大了,不要废话了。

======================

首先,必看的是原著中的分析以及利韩分析:

【AOT分析】十一区爆火中国爆冷的CP利韩?

如何评价韩吉·佐耶?  安晚婧写的韩吉分析

有哪些动漫女角色是通过模糊或弱化女性特征(第二性征)来达到创作目的? - 邢芳醴的回答 - 知乎  我吹爆 @四十二樽   这篇吹韩老师的回答

【109英肉】韩吉:罪与罚

【分析】从韩吉性别谈《进巨》中社会性别观:谏山创平权or偷懒?

【感想/脑洞】Hellsing vs. SNK:谈因特古拉与韩吉

谈谈利威尔的意识   @Devil  写的~ devil三连,铁打利厨感受一下

谈谈利威尔与韩吉的中性美

关于兵长身世的猜想

嗑利韩CP虽好,但我想说其实最美味的还是嗑原著,如果你对分析感兴趣,请务必戳:

【推荐/预告】炮打进巨分析党 - 我的一张投名状

【开源】推荐几位汤不热进巨分析大神

玛利亚墙洞 知乎专栏  我跟 @太初之始 发起的进巨分析平台

【AOT分析】填坑备忘录(或者说耻辱柱)

以及关注lof上的“AOT分析”tag

【爱到深处自然黑】韩吉·佐耶的秘密生活 (生日献礼)  分析的乐趣就是可以瞎jb开脑洞,爽呆。这篇是我跟 @Lecpot 一起开脑洞写的


利韩漫汉化站,这里我推三个:

Levihan不科学工作室   

我经营的汉化工作室,粮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我组的价值导向是原著利韩和合理脑洞。

我的个人搬运汉化准则是拒绝一切无脑傻白甜和重度OOC。[划重点]

吃粮的时候记得红心蓝手绿框!!某些人觉得连排点是不礼貌的行为,我觉得这些人真tm矫情,反正我是高兴的很,欢迎用力用爱日我们!!


百度贴吧利韩吧

利韩吧最近有点惨,吧主被举报了,只有小吧。但是请走精品区,里面有一吨的利韩漫汉化。需要注意的是,汉化作品年份大致较为久远,基本是2013 - 2016年的粮,所以相对滞后。

比基尼腿毛兔  汉化利韩漫的个体户。


然后是利韩写手与画手,不要犹豫了,准备好你的关注键,点到底吧

Lecpot  我的桔梗宝宝,利厨,爱利韩,爱分析。她的分析思路非常清楚,利韩粮那是业界楷模的从不拖更 (此处无地自容一秒钟)。超爱她!(此处表白)

向晦宴息  日常爬墙但总被创哥拉回坑的宴息,真·团厨,文手+画手,文字非常漂亮,而且对自己非常苛刻,经常删自己的文章和画,所以大家要抓紧时间去看才行哇!Levihan不科学工作室 的前同事

Devil 利厨,all利,从团兵到利韩,很多很赞的利韩文~ 

小嘿  - 画触小嘿,之前画了很多利韩但是似乎是因为什么缘故都删掉了。 @CJ小嘿  希望继续产出利韩图啊!!!Levihan不科学工作室 的前同事

哒哒  - 哒哒虽然最近不太在利韩坑里,但是她笔下的所有故事都特·特·特原著向,经常给我一种在吃官方粮的感觉!!!!吹爆她的鸣樱(突然广告),我还欠她长评没写,我记着在~ @老哒0204244  爱你

子宫其实很有用我不能割  四牙姑娘,脑洞超大~文章超欢乐

四十二樽  画工炸裂,文笔也很棒,日吹韩老师~ 笔下的利韩特别的卡哇伊,能掐出水那种hhhh

羊goat 画风超级别致,一看就知道是ta,最爱ta的利韩拷打play!

Sola Bobo 

蛋堡

Blank非魚【自闭学习ing 暑假回来】

浅檀

闻人之初 

(没有介绍是因为呜呜呜呜没有那么熟,想不出来,不要打我,同样爱他们~~)



最后纯私货时间:

我自己写的利韩,对不起我是个大坑逼,如果能接受这一点的话


【原创】Golden BrownCP:利韩 CH. 1-2

【原创】Golden BrownCP:利韩 CH. 3

【原创】Golden BrownCP: 利韩 CH. 4

【原创】Golden BrownCP: 利韩 CH-5

【原创】Golden BrownCP: 利韩 CH-6

【原创】Golden BrownCP: 利韩 CH-7&8

【原创】Golden BrownCP: 利韩 CH-9

【原创】Golden BrownCP: 利韩 CH-10

【原创】Golden Brown CP: 利韩CH-11完整版

【原创】Golden Brown CP: 利韩 CH-12

 

Der Teufel flüstert/The Devil Whispers/魔鬼的絮语 

二战德国AU,重度OOC(完全可以当原创作品看)

讲卐SS军官跟犹太科学家相爱相杀的高能BD$M故事(是的,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BDSM预警,EXPLICIT描写预警,3p/羞辱/调教/夫目前犯预警 ↓

【BD$M】Der Teufel flüstert CH 0-2

【BD$M】Der Teufel flüstert CH-3

【预告】SS军官利威尔X犹太科学家韩吉- 魔鬼的絮语

 

一些杂七杂八的小作品↓

【短文翻译】SlowBurn 缓慢灼伤 CP: 利韩(原著向短完)

【全员欢乐吐槽向】进击的巨人X知乎问答(旁友,你玩知乎吗)

【利韩】深夜漂流瓶(R18)


==============

最后给AOT分析同好道个歉吧。我最近其实真的不太在进巨坑里。

高质量的分析需要大量时间投入和思考,我现在真的太忙了,没空做这些

暑假回坑再努力写!


评论(37)
热度(3330)
  1. 共4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