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115我不开个麦都对不起我的cp

我好气,我怎么没在时间线上刷到这个答案,要不是我专门点开桔梗宝宝的lof我都错过了!!

Lecpot:

作为利韩厨+利威尔厨,

我如果说115话这糖我不吃,这不是糖!

那我绝对是在装X。

但是这口糖,怎么说呢,

谏山创迎面冲我飞来一刀子,扎得我脸生疼;我把刀拔下来,血还没来得及擦,就看到刃上插着一颗糖,还挺大挺甜的那种。

谏山创这种飞刀送糖的行为我不好评价。我只知道这个地狱坑我暂时是出不去了。本来都收拾好准备麻溜出坑了的。

谢特。

Anyway,老利这波应该是苟住了。当然了,如果谏山只是让他多苟一会儿,到116给韩吉交代了遗言就走,那我也无fuck可说。

说回利韩这波跳河操作。韩吉的英勇果敢当机立断聪敏机智镇定自若该溜就溜我就不吹了,我现在特别好奇韩吉要如何带着65KG的伤兵利威尔在河里躲过追兵同时不搞死老利。韩吉是不是得一只手搂着老利,另一只手划水?划着划着还得攥着老利的头发把他托出水面让他吸口气然后重新把头摁进水里?我是不是可以脑补一个嘴对嘴送氧气?

当然了,如果谏山就是要韩吉搞死他那我同样无fuck可说。

不过115话倒是让我get到了cp发糖的精髓。即,我们官方绝对不会凑成任何一对,但也绝对不会阻止你们想入非非。我们甚至会帮你们写大纲,教你们怎么yy。但你们若是要实锤,嘿嘿,不给。

利韩这波说来真的没什么,就是韩吉发现利威尔没死,找机会带他跳进河里跑路而已。但在cp党眼里,这基本等于:人工呼吸play、湿身play、月兑 光 衣服看伤口play、孤男寡女共处一室play,找个偏僻的地方生把火俗称干柴烈火play...

可以玩的梗有:隐居梗、失忆梗、殉情梗、二人二眼对称瞎夫妇梗(这个真的就算了吧。如果老利右眼真的瞎了,我怕今后我看到利韩铜矿时会‘哇’地一声笑出来),以及,韩吉我看你发明雷枪是想弄死我利威尔梗。

更不要说随之而来的利韩情感升华。搞不搞cp,这点都是无法否认和忽视的。

因此,我要对谏山创说一句,谢谢。谢谢你给利韩发了这么大一颗糖。我利韩一定能继续互相扶持走下去,直到世界的尽头。


评论(2)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