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为了跟太初一起运营我们的进巨分析公众号,虽然说之前一直在用PPT做设计我也感觉自己是很拼,不过更专业的功能是没法实现了。我得整个Photoshop做美工。

之前装着PS的机子已经运回国了,我得重新下个。结果呢,下了几个盗版的不是这功能不行就是那功能没有,一怒之下我决定去整个正版。

听说Adobe爸爸最近降价了,大约给学生有优惠。我看了一眼最便宜的订阅,10刀一个月。我用一个神奇的理由说服了自己:

之前我一直在订的一个高质量成人网站一个月16刀我都订了一年,现在才10刀一个月的PS,我也算是补个票吧... 用了这么多年了。

 @太初之始  我要报销23333


评论(4)
热度(23)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