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虽然说我们写东西并不是为了找认同感

我在进巨的CP和分析坑里遇到了一批我非常欣赏的朋友,一起大气讨论产出内容,但是怎么说呢碰到的莫名其妙的人和莫名其妙的事随着进巨热度上升也水涨船高了。

虽然说我们写东西并不是为了找认同感, 毕竟说的难听点我们自己写了开心,根本不在乎别人同意不同意,爱看看不爱看滚,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KY这种行为。

我前两天看到一个很有理有据的脑洞帖子,结果有坨垃圾上来说:

垃圾一样的分析(对事不对人),还有那么多人同意。
你的分析太主观,就好像自己在画漫画一样。
被以后的剧情打脸,记得感谢我。

我懵逼了5秒钟来试图想象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脑子比三叶虫还低级的失败进化人类存在,然后发现智慧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这也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类似的事了。我自己的东西也收获了若干睿智人士的独到见解。微博上DISS我的,lof上拉黑我轰炸我评论区的,贴吧里在我的楼里狺狺狂吠被所有人日了一遍依然坚信自己是真理的,等等等等。


我们在互联网上写东西,是为了自己开心。又不图钱,我们也没有逼谁看。不喜欢可以滚,没人拦着。讨厌就拉黑,你好我好大家好。

自己硬要找茬,又骂不过别人,被大家一起喷个狗血淋头,回头看看自己失败的三次元人生,更加绝望不是吗?

想讨论问题,先拿个好态度;如果没有好态度,最好有个好脑子。如果态度和脑子都没有,那就准备一个好脾气。若是脾气也差,那我只能说,咱们黑名单见了。

我这个人呢,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暴虐。但是请务必信我一句,你在网上跟我讲的任何一句或愚蠢或浅薄或恶意或无知或蛮横或侮辱的话,对现实中的我和虚拟世界中的我,都只是笑柄罢了。

我又不是小学生,需要寻找认同感来肯定自身的存在。你一定要跟我这么一个陌生人计较,只能说,哎,朋友,要不我把杨永信的电话分享给你?

人人生而不同。我不是人民币,不需要跟每个人都有缘分。

还是那句话吧,不喜欢的早点拉黑取关,你好我好大家好。

什么,你说我幼稚,听不进去反对意见?

不是的,朋友。您是谁?您的观点是金银铜铁锈中的哪一种?我们认识吗?如果您的观点不是有理有据,如果您的态度和教养让我怀疑您的户口本上只有您一个人,如果您满怀着恶意满嘴喷粪,请记住了:

这叫自取其辱。


评论(7)
热度(35)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