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很难想象做平面设计真的是我的个人消遣。一做就停不下来。纯属自娱自乐,做着好玩。好久没用PS了今天手生的像睿智,更要命的是竟然不能调语言,逼得我又开始学英语系列 【大雾】

下面解释中文logo含义:皇后象棋代表玛利亚女神(或代表我这个完全不懂下棋的女神经病)。利字的刀片代表太初的见地像利威尔的刀片一样犀利(或代表他的论证像美工刀一样一折就断经不起某些人推敲)。亚字左边的旋涡表示进巨论证困难深不见底(又或者是棒棒糖,代表谏山创把我们当孩子一样戏耍),右边的叶子代表进巨是个常青漫画热度不退(又或者诅咒创哥将烂尾强行连载因而常青)。洞里的钥匙孔代表本公众号努力探索谜题(又或者表示“我们也没有钥匙你们爱咋咋吧”)。

以上都是我瞎编的我编不下去了。

快要开张了,到时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进巨公众号。(强行炒热度中)

另外一个个人承诺:我很反感盗图的行为,尤其是公众号这种有潜在商业价值的东西。某进巨公众号日常盗图从来不标出处,让我觉得很是********。所以我们运营的这个公众号会由我亲自做图,或取得原图作者的授权,再不济也会标出图的出处。

尊重他人劳动从我做起呗。



评论(13)
热度(40)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