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搞事预告】K总监的English Writing Lab

今年暑假我准备搞个事情,具体来说就是邀请进巨圈或者任何圈都行(主要是我这个号发的最多东西是进巨所以我点名了进巨,你什么圈子都可以都没关系的),想出墙吃粮但是英语水平不够好的大家,一起提高英语水平这样子。

大概会选择 AO3,tumblr,twitter,fanfiction.net 之类的平台,有组织有纪律的辅助大家多角度多平台的上梯子,然后去全英文的进巨社区吃粮。并且提高英语水平。我会(还完全不知道怎么辅导大家英语)担任facilitator的角色,在大家碰到不懂的语法或者句法或者文化问题的时候,一起讨论。大概会开个YY语音频道,定期搞一些小讲堂;并且我还会鼓励大家去这些地方发帖、参与到社区中去,成为这些社区的一份子 - 相信我,这样子英语水平会提高的很快的。

目前,这只是一个不负责任的预告。具体的事,我还在筹划。对我个人而言,这是我的一个research project,我是搞英语教育的,希望能带大家一边玩一边学英语,这也是我在对语言学习最前沿的理论探究后得出的最超前的教学法 - 所以这个活动并不是应试导向的(对你的四六级或许提高没有直接的帮助,因为四六级考试需要的更多是考试技巧),而是以提高英语综合应用交流能力为导向的。

对这个活动有兴趣的话,帮我蓝手扩散一下,绿框留言说一下想法,或者私信我,都非常欢迎的!


最后关于图:

@Fenrir  @愉悦神官  感谢两位营造出一种我在利韩坑里的感觉

我现在在... 在不知道什么坑里。大概是贾艾 

评论(5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