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Victims of insomnia, united!

失眠是我的老朋友,它经常时不时的造访我。

我已经习惯这个设定了。作为一个日常脑子里10条高铁并排跑的人,我的思路太快太跳,经常会被一个idea如脱缰的野狗一般在失眠的2-3个小时里跑遍半个宇宙最后把奄奄一息的我扔在床上恍惚入梦。

好处是我从来不缺创造力。我甚至觉得我的创造力太茂盛了,像阴毛一样需要适时的修剪,才能不扎穿内裤,得以省下买额外胖次的银子。

坏处就是,一个好奇心和求知欲太强的人是时常活在求而不得的痛苦中的。一般智商高的人san值都比较低。我的san值是真的特别低(当然这句话并不是说我智商就特别高,怕某些视奸我lof的人理解能力不行,我专门解释一下)。低到前段时间因为一些琐事烦心,不得不靠嗑褪黑素睡觉的地步。

嗑褪黑素的结果就是我睡不醒了。睡不醒就会翘课。于是我再次见到教授就不是在教室里,而是在他的办公室里了。

白发苍苍的果根教授是个相当可爱的小老头。作为擅长逃课又同时擅长讨老师喜欢的神奇学生,我跟他诉衷肠,控诉失眠和低san对我生活的消极影响。果根教授眉头一皱,计上心来,他亲切的说:哦我亲爱的伊芙,你为什么不试试睡前跟学术无关的事情呢?

我想了一下,觉得看小说是不行的,一般看了小说我就会想写小说,然后就会兴奋的睡不着。电视剧是同理的,我并不想浪费时间在我不想看的内容上。有什么我喜欢看但又能让我睡着的东西呢?

中略。

总之,我最近正在试图养成每天睡前看porn的好习惯。

porn是这个世界上最简单又美好的东西。两具或以上的身体锲而不舍的彼此摩擦,翻来覆去的姿势,大同小异的特写,怡情舒缓的BGM,令人大脑放空,回归繁衍的本能,忘掉自己作为复杂的有思想的有机体,只思考自己作为生物的原始欲求。

像电脑的屏幕保护。像手机的锁屏。像地铁检修中空跑的末班车。像寿司旁让味觉归零的姜片。

让大脑回归一个简单空灵的状态,不去思考appointment, schedule, assignment, teaching, PPT, independent studies, blackboard, group discussion, brunch, cooking, cosmetics, dressing code, laundry, groceries.

F*ck everything. 

A f*cking heaven for my mind.

我从未发现porn能如此这般的拯救我的脑子。

我发自内心的崇敬这个伟大的发明。


Victims of insomnia, united! Let's watch porns together!!

评论
热度(17)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