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暴言】你进巨圈大佬竟然点草骂人!

上了一趟微博,开了眼了开了眼了。

想到每天有一群人暗搓搓的盯着我的lofter,又不敢正面肛我(可能感觉自己确实肛不过),又实在嘴贱舌头痒,只好截图po微博,艾特一堆亲友团抱团取暖,自己在小圈子里diss来diss去的。

想到我的lofter能给这些人带来这么多drama,不胜荣幸!

谢谢大家每天来看我哦,我妈妈对我都没这么上心,我真不知道我随便写点有的没的都能被人截图po微博还玻璃心稀里哗啦碎一地哭得不要不要的。

你们非要给我安个大佬的title,本大佬今天就明确的发话了。


以下内容送给:


野合子宫烂Laundry    野小姐 

可大鸡的肿瞎液汁梦    鸡小姐

疯陵子总是忍不住摸屌    疯小姐


三位最腰椎间盘突出的小姐们,恭喜你们从众多小姐中脱颖而出,成功被我点草。其他diss我的朋友们请加把劲,争取下次被我翻牌子。


麻烦三位把耳屎掏干净好好听一下我接下来的话:


1. 我写的东西,您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还是关掉吧,非要逼着自己看自己不喜欢的内容,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么?时间很宝贵,为什么要浪费在讨厌一个人身上呢?我实在为你们感到不值,所以专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给你们写这个po,希望你们能听从我的建议,生活的心情愉快一些。


2. 我再重申一次:我这个lofter是个个人杂货铺,所以不理性不客观不公正。如果您想看来自我的相对理性客观公正的内容,请去我的微信公众号“玛利亚墙洞”,那里的内容都是我精挑细选好好斟酌过的,力图不伤害厨力之心。更欢迎您来投稿,只要质量过关,绝不会因为私人原因不允许通过的。

我正儿八经写的内容不见你们拿出证据反驳,倒是抓着我胡言乱语吐槽的边角料撕来撕去,这是个什么意思?我精心准备了一桌子盛宴,你非要跑到厨房里指着垃圾箱里一块发芽的土豆说“你看这个餐厅真不卫生好恶心”,您可能需要看看脑科。


3. 我文章写得好,您文章写得不行,所以我写的东西有人看,您写的东西只能靠撕逼拉眼球还得艾特亲友团。这句话听起来相当傲慢,然而是事实 - 相信您心中还是有一点β数的。

我写作写了很多年,没有人教,基本是自修的,所以我有时候会分享一些写作方面的心得 - 这在您眼里又是指点江山、是秀优越感了。

我想表示一下异议:我以为秀优越最讨厌的地方在于秀完不给啊。好比我炫富,发个照片有什么意思;我要是炫完了每人送辆车,肯定一群人下面说K老公艹我。

我愿意花时间写心得和教程,恰是我没有秀优越的表现吧。

再说,我秀优越做什么?互联网上谁跟谁都没有利益关系,我再装逼我现实生活中能升职加薪出任CEO先挣它一个亿么?

朋友,承认吧,您就是觉得我看起来比您厉害,所以我做什么都是秀优越。


4. 我充分理解你们心智还没有成熟,所以对你们的行为表示理解。我甚至猜测你们在三次元中碰到了一些非常严重的问题无法解决,情绪无处发泄,所以只能把精力投入到互联网撕逼中。

希望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坏,你们只是一时跟风、觉得无聊想来恶作剧而已。

祝你们能早日学会如何过得开心,不给自己添堵。

谢谢。


最后额外给 鸡小姐  写点东西:

俗话说黑到深处自然粉,听闻你对我写的东西这么上心,甚至把我的东西都翻了个遍,然后觉得我是个腹黑的坏人,是不是感觉很伤心?

Well... welcome to reality. 

你需要明白,“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这句话中的哲学适用于一切领域。有才华就是可以在文字上为所欲为。有脸蛋就是可以在情场上为所欲为。有智商就是可以在科研上为所欲为。

然后,谢谢你读我写的东西。我想你愿意去吃我的鸡蛋,说明这蛋还是有滋味的。但是鸡小姐,吃这鸡蛋不等于一定要喜欢这只鸡啊。至于我这鸡,唉,让您失望了,抱歉。

最后,“如果没有互联网,low B根本没资格跟我讲话”这件事是事实。很难听,是的。但是你得承认它是事实。抱歉打碎了你的玻璃心。但是我觉得早点长大不是坏事。

我这个人如你所见的,不是什么好人。我也不觉得自己是好人。大佬的世界当然就是利益是第一位的。好人还是留给道德模范去做吧,我不需要。


爱你们的K总裁

08/27/2018

评论(20)
热度(47)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