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写给玖薇姑娘的一封信

这封信写给以玖薇姑娘为首的所有的三笠厨和三笠粉们。


玖薇姑娘你好,我看到你新写的回应了,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发现自己觉得水平还凑合的人去贬低和污蔑自己喜欢的事物,这种感觉肯定很糟糕。

我再次为之前没有及时po你的评论而像你道歉,这是我作为一个运营者的工作失误。墙洞里没有留言的功能,我也很着急。如果有的话,可能就不会这么麻烦了。

另一方面,也请你理解一下,我作为一个人,难免会有自己的好恶和偏见,这一点你也不例外。我写三笠次数不少,很多时候真的没有黑她,可能你注意到了几个让你觉得不舒服的玩笑当真了,然后就先入为主觉得我真的很讨厌三笠了。按照我的标准,我并没有真的讨厌三笠,不如说我的态度用“恨铁不成钢”比较合适。很抱歉我主观上认为三笠应当成为一个独立于艾伦的个体,应当摆脱对艾伦的病态依恋 - 我这种价值取向并不是宇宙普世价值观,甚至可以说非常狭隘。但请允许我保留我这狭隘价值取向。

或许按照你的标准,我就是个三笠黑,那你说是就是吧,你讨厌我,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我也不介意你继续讨厌下去。只是我觉得,如果我再发一篇文来反驳你,只会让我们的讨论火药味越来越重,这没有任何好处。

所以我有个真诚的想法,想说给你听:你看能不能这样,你认真的写一篇三笠的分析,驳斥一下你认为对三笠的刻板印象(欢迎引用我的一些论点并逐条反驳)和一些你注意到的点(比如三笠每次拉围巾的场景和含义),并且务必带上漫画截图作为证据并进行分析。然后你投稿到玛利亚墙洞。我想读者们尤其是三笠粉们一定会很期待这样一篇文章的。

在这里顺便我想稍微纠正你的一个误区,虽然玛利亚墙洞是我和太初办起来的,但是我不等于墙洞,太初也不等于墙洞。墙洞本质上是个平台,鼓励各种声音发声。我应该早点邀请你发言的。我从来不希望墙洞变成一言堂,所以一直很鼓励大家来投稿。就是可能你投稿时,火药味别那么重,不然别人会以为是我专门来挂你的,这绝不是我的意思。

如果你觉得投稿这个方案可以,可以加我的QQ谈谈,详情见私信。

也欢迎所有的三笠厨来墙洞投稿!请私信联系我哦~

 @玖薇  

评论(21)
热度(23)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