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进巨108话分析晚点写 & 为什么Kinokis成了K总裁

K总裁最近开学了,过上了朝九晚三外带N小时作业的任务。

仔细观察可能会发现K总裁最近基本都没写什么正儿八经的内容。

TV没看的真实原因也是这样,太忙了。

Kinokis之所以突然变成了K总裁是因为被生活所迫。

因为新家附近只有一家超市可选,她必须逛起了腐朽资本主义中产阶级的超市,吃起了昂贵的有机蔬果和肉类。

因为两位新队友都是新手,所以她必须总揽一切新家置办,carry队友、带货送货,千叮万嘱,行李打包,海关检查,黑屋攻略,落地流程,组装家具,手机开卡、银行开户、网购包邮,等等等等,事无巨细。

因为胃变得挑剔,也因为暂时还不适应灯塔国饮食(之前回国也不适应中国饮食,好不容易适应了又要走了),只能默默的买菜做饭,手把手教队友怎么把盘子洗干净。

K总裁用了3年时间学会了挑选合适的公寓、租车看车买车开车、买菜烹饪洗涤收拾、以及在摔一跤脚崴的情况下拖着两大袋杂货沐浴46度烈日慢慢的挪了20分钟回家。

K总裁之所以成为总裁是因为她觉得她应该开始完全独立的经营自己的生活了。她的家和她的生活就是她的公司,她的企业。她有稳定的独立的收入了,可以开始攒钱,做更大的梦了。

K总裁霸道但是也接地气,邪魅但是也很独立。

那么进巨圈子的朋友们我们晚点108话分析见~ 

评论(5)
热度(24)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