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今天开会,碰到一个据说也喜欢动漫的朋友。聊了两句发现对方也在进巨fandom。对了个暗号,发现彼此都是利韩党。

然后我问她知道 @LEVIHAN不科学研究室 吗?她说:知道啊!质量超高!!

我说:我办的。

然后我们就这样奔现了。

我怎么这么神奇,能在学术会议上搞网友面基,同时又搞学术networking,我太能了,所以这位朋友能亮个ID吗?

===============

Also BTW 我最近三次元很忙说压力很大也不为过,有时候回复大家可能会看起来很mean。有些时候情绪很难控制。明明不是恶意的话语,在我听来却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就着。我感到非常抱歉。


评论(4)
热度(36)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