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Test-5】Der Teufel flüstert - university scene

我竟然开始更新Der Teufel flüstert / 魔鬼絮语(二战AU)了。

一定是因为我最近太压抑了。

顺道吐槽一句,我写的分析这么多人看,但我写的利韩小说根本没人看啊【摔桌】这是为什么???????我首先是个写小说的,然后才是个写分析的。其实写分析根本是副业,写小说才是我的主要业务。所以多跟我表达一下对我小说的爱吧【喂你这是乞讨】


前情提要:

【BD$M】Der Teufel flüstert CH 0-2

【BD$M】Der Teufel flüstert CH-3

【BD$M】Der Teufel flüstert CH-4

【预告】SS军官利威尔X犹太科学家韩吉- 魔鬼的絮语

Anyway,今天测试的内容是大学时期的阿克曼少校和佐耶博士。

这俩人过去认识,但是后来因为某种原因韩吉失忆了。


以及,我准备把名字改了直接做独立小说。

不过为了照顾已经入坑的利韩宝贝儿们,我还是决定发两个人名的版本。


利威尔 ·  阿克曼  = 厄拉斯特 · 柯雷马 (Alastor Krämer)

韩吉 · 佐耶 = 伊芙琳 · 弗丝 (Evelyn Voss)


================

【利韩版本】

课间。

 

韩吉轻快的走出教室,一只手在风衣口袋里掏出烟和打火机,打了一根烟,懒散的靠在走廊光线最好

的一扇窗前,若有所思的盯着走廊穹顶上的大理石雕花。

 

利威尔看到她时正是逆着光,只见她融着光晕的轮廓,整张脸埋在阴影中,只有烟头上的火星一明一灭。他顿了顿,随即挪动脚步走到她身边,跟她一同靠在落地窗前,同时忍不住用余光打量着她。

 

她身着军绿色的trench coat, 没系腰带,所以并未勾勒出其中身体的轮廓。烟灰被她熟练的抖开,偶尔几粒落在外套上的烟尘也顺着光滑的面料滑落到地毯上,然后被她的雕花牛津皮鞋碾得不着痕迹。

 

“嗨。小猎狗。”她打了招呼,但并没有看他,仿佛不需要用眼睛确认是他。

他默认了这个带着戏谑的昵称,在闻到不甚浓烈的烟味后皱起了眉。

 

这味道让他想起童年的深夜,混着杜松子酒和烟味的男人钝击捶开的门。

 

“佐耶小姐,教学区是禁烟的。”他的话语略带谴责的意味,但他却不动声色的靠得离她更近了。

她轻吐一口烟,终于扭头瞥着他,轻笑着说:

“哎呀呀,阿克曼先生真是严格。”她故意用了敬语,随即腾出夹着烟的食指和中指以外的三根指头从风衣口袋中捞出一包烟,递到他面前。

“想试试吗?”她半眯的眼睛里满是不怀好意的坏笑。

 

他盯着她手里那根点着的烟。烟蒂上有淡淡的口红印,暗示着这是被她的双唇所亲吻过的物件。

他伸手拿走了那根烟,含进自己嘴里,猛吸了一口。

 

许久没有抽过烟的肺对这突如其来的刺激有些懵,所幸并没有到需要咳嗽的地步。

利威尔就这样看着韩吉的眼睛,挑衅一般抽掉了这根烟,然后把烟蒂扔进了临近垃圾桶。

 

“你也没有我想得那么一本正经嘛。”韩吉把烟盒收进了口袋,拍掉了手上仅剩的烟灰。“我说… 你要是跟我一样觉得这课来得无聊,不如跟我一起翘掉怎么样?”目光里俨然是多了几分对利威尔的注意力。

 

*** 

利威尔是第一次来海格堡大学图书馆。油墨和陈腐的味道钻进鼻腔,一排排书架黑压压的陈列在两侧,两人并排走在其中,几乎有种逼仄的感觉。他感觉自己只是单纯跟着韩吉走动而已,而他不想这脚步结束。两人的肩膀时不时擦着彼此,每次都会让他有种触电一般的心悸。

 

“啊。到了。”韩吉顿住了脚步。她指了指接近拱顶的那排书,随即娴熟的从角落推来一个小梯子。她一只脚踩上去,眼神示意利威尔扶着梯子。他照做了。

 

她已经踩到了顶格,却还需要踮脚伸长身子和胳膊才能勉强碰到那排书。

 

利威尔从没跟韩吉靠得这么近过。他的目光自然而然的落在她因为拉伸身体而露出的一小块肚腹。白衬衣与那片柔软的肉若即若离,她曼妙的肚脐周正的随着她的呼吸起伏。往上可以见到她的肋骨 - 她是偏瘦的,但绝对没有那种营养不良的感觉。相反,她瘦得协调而健康。

 

他感觉到裆部正在变紧。他闭紧眼,咬肌用力,克制这种毫无由来的冲动。

韩吉低头看着他紧握着梯子的手血管凸起。她咧起嘴角,然后更夸张的抬起了手 - 这样衬衣就会抬高更多。更多的凉意就会入侵下腹。利威尔的表情就更值得自己想象。

 

真是纯真可爱的男孩子。

 

韩吉终于厌倦了这个把戏,抽走了两本书,爬下了梯子。

毕竟等下他的反应更值得期待呢。


【原创版本】


课间。

 

伊芙琳轻快的走出教室,一只手在风衣口袋里掏出烟和打火机,打了一根烟,懒散的靠在走廊光线最好

的一扇窗前,若有所思的盯着走廊穹顶上的大理石雕花。

 

厄拉斯特看到她时正是逆着光,只见她融着光晕的轮廓,整张脸埋在阴影中,只有烟头上的火星一明一灭。他顿了顿,随即挪动脚步走到她身边,跟她一同靠在落地窗前,同时忍不住用余光打量着她。

 

她身着军绿色的trench coat, 没系腰带,所以并未勾勒出其中身体的轮廓。烟灰被她熟练的抖开,偶尔几粒落在外套上的烟尘也顺着光滑的面料滑落到地毯上,然后被她的雕花牛津皮鞋碾得不着痕迹。

 

“嗨。小猎狗。”她打了招呼,但并没有看他,仿佛不需要用眼睛确认是他。

他默认了这个带着戏谑的昵称,在闻到不甚浓烈的烟味后皱起了眉。

 

这味道让他想起童年的深夜,混着杜松子酒和烟味的男人钝击捶开的门。

 

“弗丝小姐,教学区是禁烟的。”他的话语略带谴责的意味,但他却不动声色的靠得离她更近了。

她轻吐一口烟,终于扭头瞥着他,轻笑着说:

“哎呀呀,柯雷马先生真是严格。”她故意用了敬语,随即腾出夹着烟的食指和中指以外的三根指头从风衣口袋中捞出一包烟,递到他面前。

“想试试吗?”她半眯的眼睛里满是不怀好意的坏笑。

 

他盯着她手里那根点着的烟。烟蒂上有淡淡的口红印,暗示着这是被她的双唇所亲吻过的物件。

他伸手拿走了那根烟,含进自己嘴里,猛吸了一口。

 

许久没有抽过烟的肺对这突如其来的刺激有些懵,所幸并没有到需要咳嗽的地步。

厄拉斯特就这样看着伊芙琳的眼睛,挑衅一般抽掉了这根烟,然后把烟蒂扔进了临近垃圾桶。

 

“你也没有我想得那么一本正经嘛。”伊芙琳把烟盒收进了口袋,拍掉了手上仅剩的烟灰。“我说… 你要是跟我一样觉得这课来得无聊,不如跟我一起翘掉怎么样?”目光里俨然是多了几分对厄拉斯特的注意力。

 

 

 

厄拉斯特是第一次来海格堡大学图书馆。油墨和陈腐的味道钻进鼻腔,一排排书架黑压压的陈列在两侧,两人并排走在其中,几乎有种逼仄的感觉。他感觉自己只是单纯跟着伊芙琳走动而已,而他不想这脚步结束。两人的肩膀时不时擦着彼此,每次都会让他有种触电一般的心悸。

 

“啊。到了。”伊芙琳顿住了脚步。她指了指接近拱顶的那排书,随即娴熟的从角落推来一个小梯子。她一只脚踩上去,眼神示意厄拉斯特扶着梯子。他照做了。

 

她已经踩到了顶格,却还需要踮脚伸长身子和胳膊才能勉强碰到那排书。

 

厄拉斯特从没跟伊芙琳靠得这么近过。他的目光自然而然的落在她因为拉伸身体而露出的一小块肚腹。白衬衣与那片柔软的肉若即若离,她曼妙的肚脐周正的随着她的呼吸起伏。往上可以见到她的肋骨 - 她是偏瘦的,但绝对没有那种营养不良的感觉。相反,她瘦得协调而健康。

 

他感觉到裆部正在变紧。他闭紧眼,咬肌用力,克制这种毫无由来的冲动。

伊芙琳低头看着他紧握着梯子的手血管凸起。她咧起嘴角,然后更夸张的抬起了手 - 这样衬衣就会抬高更多。更多的凉意就会入侵下腹。厄拉斯特的表情就更值得自己想象。

 

真是纯真可爱的男孩子。

 

伊芙琳终于厌倦了这个把戏,抽走了两本书,爬下了梯子。

毕竟等下他的反应更值得期待呢。



评论(22)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