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Yandere 1985”

昨天发现一首非常神奇的老歌。

戸川純 - 好き好き大好き

纯阿姨那时候还年轻, 穿着水手服,戴着夸张的大墨镜,小脸一扬,对着麦克风天不怕地不怕的说:

拥抱我吧  肋骨按断那种程度也没关系

亲吻我吧  像暴力殴打嘴唇那种感觉也没关系

喜欢 喜欢 喜欢你  说爱我  不然杀了你 


我一定是个变态才会觉得这首歌相当带感。不如说喜好BDSM文化的我应该本来就是个hentai. 

全世界都必须爱我呢,不然都去死吧,这种极其阴暗的想法其实时不时的窜过我的脑子。

爱本身就是暴力的一种吧。“占有,掠夺,蹂躏”,哪个字眼不是暴力范畴的。

爱情本质上大概是一种疾病,让人远离理性与理智,只想接近繁衍本能的风暴。

我呢?我一直爱这个世界啊 【病娇脸】

用力拥抱每一样我热爱的东西直到它们碎成片成为我灵魂的一部分

等到有一天心情好了就把它砸个稀巴烂吧让那群不爱我的烂人绞进烘干机、滚到时速180迈的车轮下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oge脸】

我当然是个正常的人。


评论
热度(18)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