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对于我写野男人这件事我男朋友的看法

因为《钱与野男人》而怒火中烧的我决定自己写野男人。

这件事我男朋友是知道的,毕竟他是要负责给我的野男人游戏做配乐的人。

但是今天听说我在自己写野男人,他很不高兴,跑来质问我。

“哟呵,敢自己写野男人了?怎么,我不能满足你?”一派霸道总裁的气息隔着屏幕传来,吓得我这辈子不敢玩火。

我:怎么了,你还吃纸片人的醋不成?

他:我玩白色相簿时你不也吃雪菜的醋?

我:你不会真信了吧。看来我演技好。

他:你不也信了我喜欢纸片人?

我:你看啊,你对纸片人的感情是假的,我吃醋也是假的。所以万物皆虚

他:所以万物皆允,你就能随便自己写野男人了?

我:我也没拦着你用airplan cup啊,要不我送你一个?

他:别,我就客套一下,礼节性的吃个醋。

我:... ... ... ... 


其实他还是应该吃醋的。因为我现在写的这个野男人原型不是他。

评论(3)
热度(15)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