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我总结一下钱与野男人,啊不,恋与制作人传达的主要价值观:

1. 女人要挣钱,没钱的话,男人是不会跟你谈恋爱的

2. 女人一定要有个厉害的传奇的爹,而且身世一定要不凡,拥有超能力,这样才会跟不同寻常的男人产生不同寻常的羁绊。

3. 谈恋爱也讲究缘分,你花了那么多钱,抽不出ssr,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4. 谈恋爱很耗费时间,你看你挂机挂了多久就为了恢复那么一丁点东西。

5. 对你心怀不轨、上来就撩的花花公子,经过你的感化,一定会爱上你

6. 喜欢你的男人,一定不会去喜欢别的女人,为你守身如玉,除非那个女人是过去的你或者某个平行宇宙的你

7. 喜欢你的男人会用你喜欢的食物给你起昵称,所以万一你喜欢吃猪大肠或者猪蹄子,“嗨,猪大肠小姐,我们又见面了!”... ... 

还有很多懒得写了。

前两天看了Fifty Shades Darker,颇受启发,觉得这种喜剧片完全可以稍添几笔就变成反套路式的群嘲打脸反玛丽苏暗黑大剧。

教练,我真的要去写乙女游戏文本。

Fenrir:

记和一位友人的对话:

友:周棋洛也挺可爱的 我喜欢他叫我“薯片小姐” (顺便这家伙的老公是李先生)

我:(并不玩氪金纸片人但耳濡目染)还行吧 这家伙当儿子养可以 薯片算什么 爸爸带你吃肉去!

评论
热度(20)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