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求推广】各位进巨分析党求使用“AOT分析”这个TAG

 图为自制,LOFTER里进巨圈子里好像并没有单独的分析tag。

之前的“进击的巨人分析”tag整个被屏蔽了...  试了一些关键词找到了这个。

 我希望能推广这个tag,让各位分析同好者可以通过它找到组织。

 我知道很多太太们的分析都打着CP的tag,导致非该CP的粉无法读到这些分析;我也知道很多CP饭因为CP不同,撑死也只能做到井水不犯河水;我认为这是很可惜的事情。在我看来分析是一件严肃的、尽量客观(努力去排除CP脑)的事情;无论是角色分析、剧情分析、世界观考证分析等等,都是值得大家一起去探究的内容。

我也知道一己之力带热度就像螳臂带车,精卫带海,愚公带山,蚍蜉带树;不过我还是想做这样一件事。所以各位太太多多指教了!

 本post为测试。

 后续更多强力推广!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