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预告】利威尔的黑外套归属论证:漫画分析+实证

利威尔的黑外套到底是谁的,这个问题业界争论一直很大。利韩粉说是韩吉的,团兵粉说是埃尔文的。

作为一个丧心病狂的一米六矮子,我,决定,问我一米八八的基友,和我刚好一米七的室友,借两件西服外套,感受一下利威尔穿埃尔文外套和韩吉外套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虽然作为女性我的肩宽和腹肌无法跟利威尔比肩,所以大家凑合看...  另外,我也仔细收集、考证了漫画中出现的所有我能看到的黑外套。

 所以恳请大家跟我讨论时也尽量拿出证据,不要用爱发电,用爱论证,因为爱是motivation,不是evidence本身

所以这个分xia1析gao3是漫画分析+实证分析。【如果我跳票,那也是很正常的 Blink Blink】

另:

感谢之前大家在我的分析预告中的投票。很意外的是目前得票最高的是5

5. 谈谈我眼中的埃尔文,和团韩关系的一些headcanon (原著向),以及干部三人组的对比

人人都爱埃尔文23333

然后接下来并列得票最高的是

3. 利威尔为什么不叫韩吉“臭四眼”了 (已填坑)

4. 抛砖引玉:韩吉是否有可能成为利威尔的新主君 (脑洞/假设/推理)

8. 谈谈我眼中的利韩(我认真的这是个严肃的话题23333)

我会从最久远的坑3填起。


====================================

欢迎大家继续投票。

1. 从肯尼和乌利的关系+谏山创团兵访谈论证团兵关系

2. 谈肯尼为什么最后选择死亡+我对肯尼的理解(哦哦哦哦肯尼这个角色好棒TAT)

3. 利威尔为什么不叫韩吉“臭四眼”了 (久远的坑)

4. 抛砖引玉:韩吉是否有可能成为利威尔的新主君 (脑洞/假设/推理)

5. 谈谈我眼中的埃尔文,和团韩关系的一些headcanon (原著向),以及干部三人组的对比

6. 谈谈我眼中的莫韩:莫布里特、韩吉和利威尔三人微妙关系 (原著向)

7. 谈谈我眼中的利佩:利威尔、佩特拉和韩吉的三人微妙关系(原著向)

8. 谈谈我眼中的利韩(我认真的这是个严肃的话题23333)


我真是个预告比分析多的人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