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利韩利韩利韩利韩】鲍德里亚使我快乐

分享一张@鲍德里亚亚  的利韩。

不是我画的 不是我画的 不是我画的 !!!

鲍德里亚是个神奇的画手,他的画经常激发我的灵感【捂脸】

比如之前他画的贾碧就让我给贾碧写了长文。

这次很久以前听说他要画利韩,我高兴的不知道谏山爸爸姓什么了~~ 

这个pose,据鲍鲍本人说是为了突出利威尔有多矮 【???】

太美好了不是吗!!!!!!!!!!

既然鲍德里亚亚画了利韩,接下来真的要写利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的吉克分析还没写。

最近我没太在进巨坑里,大家有没有想我嘻嘻~~

最后继续宣传一波“玛利亚墙洞”呗。

评论(6)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