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以下所有内容仅仅针对原著分析,不针对同人圈子。

埃尔文死后,韩吉和利威尔都非常非常难过。但是他们依然在继续前行。他们带着埃尔文的梦想继续前进。106话里创哥告诉我们,利威尔和韩吉过得都很好。他们没有忘记埃尔文,但是这不影响他们作为仅剩的老战友,互相扶持前进。

至此,因为所谓的“主君说”去揣测利威尔为了埃尔文而精神殉葬,我觉得至此可以推翻了。

我之前曾经猜测过韩吉是利威尔的新主君,我现在要完全推翻这个假设。韩吉跟利威尔是平起平坐的挚友。他们互相扶持,彼此十分了解,没有谁侍奉谁一说。利威尔不会吝啬自己的一丁点力气去帮助韩吉,因为利威尔非常清楚韩吉的判断力和智慧,在大局观上是远超过自己的。认为利威尔因为心念埃尔文而不尽心帮助韩吉,未免太小瞧了利韩关系坚韧的纽带。

我见过的最好笑的猜测是利威尔会为因为埃尔文而拒绝跟吉克合作。我们一定要搞清楚一点,是利威尔决定让埃尔文死亡并解脱的。韩吉对此恼火的不得了,在漫画中写得清楚了。但是韩吉是克制的。她说“既然是利威尔的决断,我不再多言”。如果埃尔文不死,韩吉就可以继续开心的做她的研究而不用管团里这些大大小小的破事。

利威尔确实是因为私情选择让埃尔文死亡了。107写得很清楚了,吉克做的事是为了整个艾尔迪亚民族。你让利威尔为了很久以前的私人恩怨去违背整个岛的利益乃至整个民族利益,未免太低估了利威尔的智商和情商吧。

可能在某些人眼里,利威尔就是为了给自己的恋人埃尔文报仇,而想要日翻全世界最后自己自杀吧。【笑】 这种剧情同人里随便写,但是分析的时候也这么写,不觉得自己CP上脑么?

不要侮辱利威尔的双商了,朋友。

也不要把团兵关系解读为琼瑶剧了,朋友。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