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6.9.2019 update】

原文系抄袭门声讨檄文,在过去几日里,“玛利亚墙洞”已与涉嫌抄袭的b站up主(此处隐去ID)通过多次谈判和协商逐步达成协议,所以原文按照协议一并删除。

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墙洞全员向大家诚挚的表示感谢,

因为这次事件如果没有大家的声援和舆论的话,

我们是无法得到对方的让步和公开道歉的。

墙洞er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撰写事件整个经过,届时将会给所有关注和参与这件事的朋友们一个交代。敬请期待!


====================================


各位进巨同好, 漫画党、分析党、TV党、CP党们,大家好。

占tag致歉,希望大家能关注一下这件关乎进巨圈风气的抄袭门事件。



评论(26)
热度(424)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