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冒个泡】来自一个被乐乎孙子活生生的气死的进巨lo主

很久没在lof上发东西了。最新的进巨分析内容全部都只发在了知乎和微信端。

知乎:玛利亚墙洞 https://zhuanlan.zhihu.com/c_176933289

微信:公众号搜索“玛利亚墙洞”或者“WMHole”

105话观感:→ 点我  ←


被lof的编辑机制气出血,我想以后我写得比较正儿八经的东西应该至多在这里发个链接,不会发全文了。lof的长文编辑的反人类程度直逼南京大屠杀。我没有夸张。所以lof端的玛利亚墙洞我不更新了【友善的微笑】

对这里有感情,因为碰到了很多朋友,还亲自把很多朋友拉近了lof的坑。

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这个脾气不是很好又狠任性的人对进巨满的溢出、胡言乱语的爱了。

利韩不科学研究室最近我没有产粮了,我简直感觉自己像个假的利韩粉... 或许是新出场的104们太耀眼。或许是创哥处理韩吉和利威尔的出场都草率的不行,虽然最令我惊讶的是过了四年两个人什么都没变!!!!这真是太神奇了我的创创 233333 总之最近的重心可能放在玛利亚墙洞上。大概。

然后说实话我很久没写小说了。这说来非常惭愧。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多坑。

_(:3」∠)_ 我... 我... 对不起,我好像真的坑品很差... 我我我... 

等我性冷淡期过了看能不能把几辆利韩车开完了... 虽然我知道没太多人看但是看的人都给我了好多小心心和超长评... 嘤嘤嘤 感激涕零

Anyway... 就以后还是会发点有的没的东西吧。

评论(8)
热度(27)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