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所以我真的拿进巨写论文了

很久没在lof里写进巨了。为啥呢?因为三次元的我... 

这次期末的题目真的是tumblr社区中的进巨圈子以及English second language writers 的literacy practices辣!!!!

想到我导作为一个“异端向”日本人,和我作为一个“异端向”中国人(总有人问我是不是日本人??我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去学日语然后假装一下... ),不知道他看我吹进巨会不会有种类似我教中文然后我学生交一篇论文吹《甄嬛传》的复杂情感... 

Anyway,学术向的吹谏山和吹进巨,查了一圈文献,发现真的有人拿进巨写论文,虽然都不是我领域的(真有人研究就见鬼了!),大体集中在文学方向的领域。什么北欧神话体系与进巨啦,这个正常,很好理解。等等,怎么political science也用这个?研究HK青年的精神叛逆与进巨关系??不是,怎么你们还能把进巨跟马克思主义联系在一起????  社会社会,牛批,牛批。说明进巨的深度很棒棒哦 [望天

以及发现了这个神奇的东西:这位学者,请问你是在cos韩吉佐耶吗?!!



Okay, okay。再查一圈tumblr,你们有病吧,竟然研究tumblr中的色情内容(excuse me??)。我先锤一下自己,过几年学了修辞我可能会研究同人smut写作与女性主义和gender rhetoric的关系。

等等,进巨本身就是很好的visual rhetoric研究素材啊!!谏山的分镜我吹爆。先备案一下,以后再写,嘻嘻。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finals week is f*cking killing me. Damn.

评论(15)
热度(37)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