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今天之内“玛利亚墙洞”开张


拖了
筹备了很久的进巨分析公众号终于准备今天之内开张了。

太初跟我都在紧张的进行各种准备工作。

但是总的来说,现在大家已经可以关注我们啦。

搜索“玛利亚墙洞”就能找到。

我们准备在知乎、lof和贴吧都同步更新,不过wechat上的内容会包含各种彩蛋和有趣的独家内容,所以大家多多支持了。

这只是一个简易的广告(非常简单粗暴,没有配色没有简介没有花样..。辣鸡到爆炸大家凑合扫)... 这两天应该会做出更正式的开张宣言。

今晚就会发表卷首语,然后我们俩都在加班加点的写104话观感和各种脑洞玩意儿(嘻嘻保密一下) 

大家快用爱来轰炸我们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