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AOT分析推荐】太初之始对103话的观感

这两天一边旅行一边在思考怎么给103话写观感,结果今天看到太初已经在知乎上发了,写得太好了,以至于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给103话下笔啦!

不废话了大家看的开心。

如何评价《进击的巨人》第103话? - 太初之始的回答 - 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8303313/answer/336511827

等更准确的熟肉和更高质量的图出来了,我再写好了。

我知道我之前写的基斯分析还差最后一个part,然后我下一个想分析的角色可能是弗洛克和吉克(这是个大坑233)。


评论(2)
热度(29)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