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一直瞒着你们,其实我是耶稣

今天我做了个很长的梦,一觉睡到下午一点半,内容如下:


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原本座位在露天位置,点好了菜还没吃,结果下雨了,我们进屋躲雨换了个桌子,然后原来桌子上的饭菜全被扔了,上了一桌新菜。结账的时候问我们要双倍价格,我据理力争疯狂撕逼最后让收银台小黑哥给我原价结了。雨越下越大我跟同学(?)一起躲到了某栋楼里,据说有妖作法但是找不到妖。我不知怎么的得知了叛徒就在我们之中,平日看似人畜无害其实等水淹来就准备把我们拆了七七八八吃掉。据线人提供线索,她听到某童谣就会现出原形。我说真的?朋友立刻打开手机播放童谣然后我们就被怪物日死。第二次读档,我准备好了一瓶酒,并且礼貌友善的把对方邀请到了阳台上,又使眼色让一群人围住,随随即奏乐并泼酒精。很奏效但是洪水越来越大,于是我翻箱倒柜找到打火机然后打火三次才打着,点燃了对方。随着一声尖叫洪水一个浪头打了过来,我却神奇的漂在水面上没有死。水越来越缓慢,我随波逐流,漂流到了小时候的家所在的院子里。大概是穿越了,因为现实里这地方早已物是人非,但我看到的一切却跟儿时一模一样。一楼的门只关了一道纱和铁杠,我能清楚的看到里面老旧的电风扇的缓慢的转动凝滞的空气,和电视机里放着的那种八十年代的老曲。拖着身子里水里出来往二楼走,门关着。三楼是我家,门半掩,里面确实一副已经搬走一万年的样子。家具都罩着厚厚的布,就像画室里披着厚布的石膏像。没什么可看的,我只得继续往上走。走到六楼,是父母熟识的朋友家,他们开门欢迎我进去,但这里简直完全是一番黑镜时代的高科技景象。而且最神奇的是我看不到天花板,仿佛再往上会脱离地球引力。就在我手松开门框开始往上飘浮、看到屋子外的大洪水时,我醒了。


然后我的朋友说:

“最后的晚餐 大洪水 出埃及记 你怕不是刚去过团契哦⊙⊙!”


不行笑死了2333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