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我要做个佛系卖家

一定要做个佛系卖家。

房子转的出去也行,转不出去也行。

一开始我期待是个20来岁的中国学生妹子。

后来我觉得是女的就行,不讲中文也okay。

再后来男的也行吧,最好是男同性恋。哎朋友,你别走啊,我不是歧视异性恋。我们欢迎LGBTQ彩虹色入住啊?

现在觉得不是中国人是白人印度人墨西哥人只要受过比较好的教育都行。但是转念一想,妈的,受过良好高等教育的白左万一跑来飞叶子,我他妈?算了,不吸heroin就行... ?

这几天来找我的,有蓝领大汉,有搞campaign的大婶儿,有说“哇姐姐你房间海报好酷酷哦哦”的小男孩,有精打细算方方面面都狂计算成本包括计算打车上班费用和能不能带男朋友回来搞的精算师。有的人问两句就此原地爆炸,啊不,消失。也有磨磨唧唧半天讲不明白最后一拖再拖才告诉我不来的。

人一绝望,标准就容易放低。我算是明白为啥中国这么大把大把的单身青年了。大家都不愿意凑合。

唉,神啊。赐我一个靠谱的房客,让我转了房子回家吧。我他妈想家啊。我想念祖国大好河山。想念半夜的撸串。想念上街不用惶恐的日子。

======彩蛋=====

我昨天晚上回家,车里放着《保卫黄河》,然后突然我后面的车就亮了警灯。这时歌正放到“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然后警笛响了。

我被警察扑了。

脑子里回放了一遍标准流程:双闪,停路边,熄火,坐在车上,绝不要轻举妄动,等待盘问。这个时候乱跑可能被乱枪打死的。

然后警官打开了我的门,问我:

。。

。。

。。

。。

。。

。。

。。

。。

。。

。。

。。


“你知道你刹车灯坏了吗?”

我:“???????”



评论
热度(16)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