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Opinions are like assholes. Everyone has one but not everyone wanna hear about it.

也是醉,我在N网发图,大家留言全是各种鼓励各种捧场,就算不喜欢也会保持沉默。我在贴吧发图,一群人跑来跟我说辣眼睛。

 你说是审美差异吧? 好吧,我审美辣鸡。我就喜欢脸宽你打我?

你们都厉害。



哼。


我现在已经养成了只要有人让我不爽,我就直接炸楼的好习惯。

东西是自己的,我何必给自己添堵呢。有病啊我。

老子这不叫玻璃心,叫滚你马鼻

评论(12)
热度(17)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