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嗑一张Diomustaine太太的利韩。

原始地址:链接 (内含部分撕逼总结233333)

这张图是Dio专门送给我的,哈哈哈。原因如下:简单来说,tumblr上可以匿名发消息,有很多脑子有坑的人匿名肆意人参公鸡。有人掐我利韩,挑衅我,然后被我有理有据日得很惨最后自己滚蛋了。我为利韩立过功,我为利韩流过血,所以DIO送了我这张画23333

我现在呢,已经把我所有的主页都上了监控,所以如果有人来找茬,我是能直接追到IP,抓出账号,甚至花点钱可以直接抓到人的。

建议任何人在网上发言前都先三思一下。我一直遵循的原则是,我在网上对人说的每句话,都是我敢当着这个人面讲的。互联网不是负面情绪的发泄处。对自己的言论负责是基本的义务。

以上。

评论(11)
热度(63)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