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画师推荐/授权转图】Kyuuiyu太太的硬核style利威尔

出处:https://kyuuiyu.链接

作为一个不会画画但是非常会勾搭太太的人,我这次给大家安利我的新朋友kyuuiyu太太的作品。ta是个铁杆利威尔粉,也画一些三毛(我不确定三毛的tag叫什么名字,就打了毛团,希望大家不要生气)。但是总的来说基本画得都是利威尔。

ta笔下的利威尔才是真正的30岁前半段23333333  笔法欧美,但是其实上色又比较日式。太太本人族裔我不太确定,目前只知道ta是中学时期来美国的,现居西雅图。

作为一个利韩粉有点遗憾,因为太太目前还没画利韩,目前好像是比较心水利笠吧~ 大家看图愉快。请勿私自转载。

下期预告:diomustaine太太的利韩车要发车了,我也是期待的不得了2333 每天上线问一遍dio啥时候画完2333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