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我现在钱都准备好给McGee的下一部爱丽丝游戏了...

爱丽丝:疯人院 Alice:Asylum

据说今年八月众筹开始。

McGee的爱丽丝可以算是我最喜欢的女主角top3了,爱丽丝疯狂回归这部作品惊艳的表现让我这个颜狗全程忍耐了游戏语音里带着海腥味的英国乡村口音,忍耐了EA神一样的启动(我是正版游戏的受害者),忍耐了层出不穷的bug乃至坏档。

但是我爱它爱的深沉,因为我他妈是个颜狗啊啊啊啊。

别人眼里的乙女游戏:你跟几个男人谈恋爱

我眼里的乙女游戏: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少女用自己的幻想日翻全世界

我可能脑子有坑。

评论(9)
热度(48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