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进巨101速报】这一话总算有实锤的看点了

四年后的三笠。终于。出场了。绳子君的身份更迷了。

101话主要剧情:

进巨VS.锤巨。锤巨是女仆装扮的女人,称呼比利为“哥哥/弟弟”。锤巨殴打进巨,然后艾伦暴露而出,最后一刻三笠出现,六根雷枪扎锤巨。

马莱战士组里佐菲亚死亡,伍德(利韩儿子)重度踩踏生命垂危,贾碧精神崩溃。小皮和波克获救从深井里出来了(果然之前小皮拥抱士兵是传话)。

自由军团全面进攻来到了岛上。割绳子的士兵到底是谁身份更迷。我认不出来。

三笠美如画。头发剪短了。调查军团的新制服真好看。

差不多是这样子。

=============


1. 为什么原司令(问“就没有会飞的巨人吗?”)看着进击巨不逃走也不害怕?他的命运会怎样?


2. 艾伦吃了比利后有个分镜,眼睛跟平时的进击巨很不一样(白色带眼翳),这是为什么?


3. 为什么艾伦随即摔倒(是否跟锤子家设局有关)?然后大肆屠杀?


4. udo与sofia的关系


5. 阿妮的父亲推了莱纳妈一巴掌


6. 锤巨真实身份是女仆模样的女人,但她是比利的妹妹或者姐姐。之前那张全家福里,站得最远的女人。那么之前年龄比比利大的中年女性在哪?


7. 战锤巨人的形态问题:刚变身时为什么是老头脸?


8. 立体机动战士是谁,长了一下巴胡子是否跟割绳子士兵是一个人。目前主流猜测是让子。



评论(11)
热度(73)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