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想问一下有没有吃比莉X道德的玩家?我是发自内心觉得这两个人有爱情的火花。

我知道业界主流吃道德X科叔,我好像比较邪教... 

我吃贾思敏X德莱拉,贾思敏X科尔沃,界外魔Xall, 艾米莉only(传说中的小情人是哪家公子哥,本来以为外传会透露结果并没有!怀曼在哪里!),然后道德X比莉 (今天在界外魔之死里看到了苍老的道德心疼的我肝颤TAT )




评论(14)
热度(7)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