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我圈瑰宝城宝宝

城:

趁着没人产点粮~
这个故事叫做“平行世界”,读作“写首情书给你听”
妈呀感觉最近大家都充满干劲,只有我一条咸鱼(躺平)
事实上这个东西在两个星期前就画好了( 画着画着还把沾了颜料的笔戳进了自己的早餐里 ),但是一直懒得去扫描(一定要吐槽一下学校的扫描设备真是差到突破天际
文字部分写着写着发现越来越像情书。。。
以及,它本来应该是个文的,而且内容不止这么点,因为写不出来于是变成了图。。。(没错我一般开始画画的原因都是因为写不出自己的脑洞
好了我吱吱完了,各位太太不要嫌弃我(虽然应该没人看(⊙▽⊙

评论
热度(52)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