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终于考完试喘口气,做了个草稿。现在感觉还是得根据应用方式和格式量身定是最吼的。

其实我除了写文也做设计的,虽然都纯属个人兴趣。

提醒一下自己之前两百粉点梗,我还没有回答后几个问题,我最喜欢的进巨时刻,利威尔日常暴脾气是否跟其长期缺乏sex生活有关,还有个啥来着……


另外挖个马莱篇的新坑,想分析一下嘉碧姑娘。我知道你们都喜欢法尔科但是我更喜欢嘉碧哈哈哈哈哈。


最后重新做个自我介绍


我,进巨韩厨,利韩厨,原著分析党。

通吃cp,没有洁癖。

写黄暴的文,做腹黑的人。

日常grumpy但富有亲和力,同情双商低下的人但善于拉黑。

经营汉化组  @LEVIHAN不科学研究室 

欢迎提问和讨论进巨相关问题。





评论(9)
热度(40)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