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两百粉点梗】问我任何问题:进巨或非进巨皆可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了,此处回报社会。

大家随意在评论区提问,我会选择前5个问题必答,5题以后随缘选答。

 其实个人很怀疑真的会有人问吗23333  whatever,I don't care

可以跟进巨有关,譬如“你觉得创哥舔粉有多厉害”“进巨官方有哪些CP党”“分析一下让子和阿明的CP”“为什么韩吉会曾经倾慕基斯教官”“四年的时间轴跳跃中墙内的人会做什么”“利威尔日常情绪grumpy是否跟其长期缺乏sex生活有关”“扎克雷总统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埃尔文不大听利威尔的建议”“为什么说TV版韩吉跟漫画版韩吉差异如此巨大”等等等等。

我已经分析过的进巨相关如下:

https://cinocheese.lofter.com/metaAOT

大家可以先check总列表避免重复问题。


也可以跟进巨无关,譬如“你觉得多久修剪一次阴毛比较合适”“在游泳池里差点淹死是怎样一种体验”“在机场丢行李箱然后一群警察准备爆破是怎样一种体验”“打911是怎样一种体验”“坐国际航班忘带护照是怎样一种体验”“找不到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被工作操死是怎样一种体验”等等等等等等。

另外个人专精领域是写作,so欢迎讨论写作相关问题,譬如人物塑造、情节设定、世界观、市场化与个人追求、内容与形式、人称叙事 等等等等。


你们随意提问,我保留对不友善提问打脸的权利及最终解释权。

占了一些进巨人物tag,如果打扰还请多包涵。谢谢各位小天使们。


=======================

Q.1 来自 @Erwone老王  : “进巨中的立体机动装置皮带会不会勒着蛋”

已回答,被乐乎爸爸和谐,抽空再放... 

Q.2 来自 @缘栎  对进巨的结局走向看不看好,特别是马莱和墙内长年纠纷造成的结局,对此预测如何

已回答:【Q&A 2】我如何看待/预测进巨的结局

Q. 3 来自 @CJ小嘿  你的O毛是用拔的嗎 

已回答:【Q&A 2】我如何看待/预测进巨的结局 在彩蛋部分

============================================

以下问题等待回答:

Q. 4 来自   @太初之始  想知道k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进巨场景(剧情)是哪里?为什么?

Q. 5 来自 @城  想知道“利威尔日常情绪grumpy是否跟长期缺乏sex生活有关”(好像超有趣的样子⊙▽⊙

Q. 6 来自  @MayFly 韩吉为什么会喜欢基斯教官


欢迎大家继续提问~

评论(15)
热度(13)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