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那么我们冬天见

我也不知道这么多粉一夜之间是从哪来的,不过不管怎样还是谢谢大家了。

最近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要搬家回三次元了。

写作本身就是对三次元与现实世界的抵抗,但跟墙内的艾族一样,这是不够的。是时候回到对方的领地上去进行主动出击了。

我不要再把自己关在这高墙之中。这单纯做梦的快乐时光应该结束了。

跟韩吉一样,作为一个接近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我渐渐明白真正的理想主义,其实就是现实主义。一个只能仰望星空却无法脚踏实地的人,是不配被称作“理想主义者”的。单纯的仰望星空意淫的家伙,究其一生是无法去往月亮的。

而我想要去往月亮。

我所热爱的事情始终没有改变。对于自己光鲜亮丽、平淡如水、按部就班的走在被安排在正确道路上的无聊人生,虽然无趣,但大抵正确。即便无法前往月亮,却也不会溺死在下水道里吧?大抵不是坏事。

况且我要做出自己的选择了。

而我未曾对这个选择后悔,其实我早在很多年前已经做出了这个选择,但我却不自知。我并不相信宿命,但我相信人穷其一生都是心的奴隶。而我被奴役的无怨无悔。

我在希求什么呢,无非是用有限的生命去体验无限的世界罢了

用了一整个暑假来毁灭自我,逃避现实,这并没什么好后悔的。

我相信人们只有在把自己毁得一塌糊涂时才能看清楚属于自己的真相。

既然已经明白了这一点,那就没什么好废话的了。


那么,我们冬天见。


PS: 

1. 我知道大部分关注我的人不是利韩党,作为一个OTP是利韩、却卑劣又怯懦的博爱份子,在lofter这个看CP站山头的地方,越来越活得谨小慎微。所以感谢你来,也随时欢送你走。

2. 跟大部分lo主一样,我费尽心思努力去写的东西大家并不关心,涨粉的内容全部都无关紧要。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创作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本身就是对作者的最大褒奖。

所以谢谢能去在意、能去读懂我用心之作的你。

3. 大概零零星星的时间还是会搞点汉化,压力大了还是铁定会写点BDSM小黄文。哒哒已经威胁过我忙完了继续回组干活。我表示害怕的像个宝宝。

4. 感觉自己拉皮条很有一套,看到自己带起来的圈子热度还是很欣慰的。宝贝儿们请继续勾搭,把圈子捂热吧 ---- 我可不想回来的时候看到圈子凉了!!那样我会很伤心的!!!!


以上。

评论(13)
热度(26)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