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推荐/预告】炮打进巨分析党 - 我的一张投名状

Hello大家好!从一个小新人到今天过百粉,谢谢各位一路以来的支持了!

但是今天我更要感谢的是一直跟我一起讨论、开脑洞、给我灵感和支持的朋友们。如果说为圈子没做别的贡献,那么至少在抛砖引玉这一点上我觉得自己的技能点一路超神。在这里我要仔细盘点一下我的好朋友们和他们的坑,还请各位跟我一起化身催更军团,一起带热度了!!!!

以下点花名册+盘点坑


1. 太初之始  太太  - 这位太太被我从进巨分析吧挖出来,他的代表作如下:

【回顾/分析】坐观沧浪 · 决战玛利亚周年祭

【分析/解读】贝尔托特 · 不归征人

太初太太擅长以春秋笔法去解读大局,这种能力是我这种喜欢琢磨微观细节的人达不到的高度。而且我从没见过能把分析写的这么优美、这么动人的。给他疯狂打call!

目前他答应我要写一篇贝尼分析 (哦哦哦 贝尼党们,欢呼吧!),我一直记着哟~ 没记错的话好像还有马莱篇分析。

太初太太的主要兴趣是贝尔托特/阿妮,莱纳,故乡三人组,马莱势力。

感兴趣的旁友们请迅速勾搭他!!


2. 进击的一米七    桔梗姑娘!就是她!!就是这个反复在我的分析里出现致谢的桔梗哀之爱姑娘(感谢上帝我终于写对了她的名字)。

我想跟她说很多个感谢,她跟我一起讨论了太多的角色和人物关系,我感觉我们俩的聊天记录整理一下真的都是精品内容。喜欢利韩的旁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她~ 每当我倒向团兵的时候,都是她把我拉回去了2333

另外,我的新坑 【BD$M】Der Teufel flüstert CH 0-2 真的就是因为她的一句话开始的:从她说出“犹太科学家韩吉X德国士兵利威尔”开始的;可以说没有她就没有这篇新文。但她本人说这个灵感又来源于我做的一个关于利韩的梦(关于韩吉装在瓶子里被利威尔捡到)。

她的坑如下:

【分析】三个臭皮匠,浅析团长阿明韩吉的智慧

肯尼X乌利的主君关系分析帖子 - 我承诺跟她一起写肯尼最后选择死亡的原因!(我们俩都炒鸡喜欢肯尼叔叔!!!哦哦哦!!!这个一点都不可爱的psychopath!!)

两个利韩坑 - 一篇是瓶子利韩的番外,一篇是德国士兵利威尔X犹太科学家韩吉。据说还有团韩!!团韩党们请期待


3.  cycyc 太太  - 这位太太从我入圈开始就疯狂给我打call,据说在我的感染下决定动笔写东西。这句话让我感激涕零!!

她现在在拖欠一篇图文分析 (具体关于什么,我暂时保密哦~)。我日常在她视奸我的时候鞭策她去写分析。

4. Devil 太太 - devil小天使懂利威尔,懂干部三人组,而且特别懂我!!

代表作如下:

谈谈利威尔的意识

谈谈利威尔与韩吉的中性美

关于兵长身世的猜想

devil太太还养了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埃尔文见了都爆胎的利威尔。

各位团兵粉/利韩粉/干部三人组粉不要错过她哦!!(比心)

目前devil太太不欠我什么分析,但我诚挚邀请她一起来写新的分析~

此处先备案。


----------以下为非分析党的催更时间-----------

4. 無茶子  太太 - 手工帝说的就是她!!!大家感受一下她的触手,啊不对,巧手↓

【土楼】造人啦造人啦  总之我这辈子不奢望有这么巧的手了... 

而且无茶同学还是个日翻小天使,最近在我的胁迫下翻一些短漫(主要是我想看的短漫,嘻嘻)

理论上讲欠我一个SS军官利威尔X犹太科学家韩吉的捏人!


5. 向晦宴息 太太 - 目前我欠她Golden Brown的结尾。理论上她欠着一篇利韩生日贺文,还有她说要给完结的GB写长评(星星眼!!)。她其实是个真·团厨,而且文字炒鸡棒,所以团厨旁友们不要错过她!

表白给我写长评的宴息大宝贝!!!


6. 小嘿 太太 - 画触小嘿太太目前欠我新坑 Der Teufel flüstert 的插图(数量大于等于一)。爱你哟~!


7. 哒哒  太太 - 哒哒,让我又爱又恨的哒哒。目前拖欠了两篇利韩日翻。我表示这两篇日翻不出来,我跟Fenrir 两只英翻就拒绝继续翻tumblr上的levihan。(可把自己牛逼坏了,插会儿腰)。


以上,目前是我能记得的,跟我有拖欠关系的太太们 (blink)

还有很多朋友暂时还没点名~ 但对你们的爱都是一样的!!

记得填坑哦!!


评论(19)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