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Disclaimer】致关注我的你


承蒙厚爱,亦或是承蒙视奸。

我的这个lofter主要关于《进击的巨人》中的各种角色分析/翻译,和我自己创作的一些同人。很多分析是转自tumblr,大部分能要到授权的我都要了。

我尊重一切CP。我本人的OTP是利韩,同时我站莫韩/团韩/团兵/干部三人组/让明/乌肯。差不多是这个样子。我吃一切优秀的粮。

关于角色分析,我已经亮了自己的CP,所以我的分析不可能不带粉丝滤镜。不过我依然喜欢看证据说话。如果你觉得我的分析有不妥之处,欢迎拿出硬证据来反驳我,我会很高兴回应和讨论。

欢迎友善讨论,谢绝撕逼。

如果你丧病到关注我只是为了看我的分析然后挂到微博上,我只能说,你高兴就好。

以上,感谢大家厚爱!

【题图李狗嗨】

评论(2)
热度(8)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