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一些预告】无责任分析列表,可能不会填,主要靠催


【题图画师 链接   So many drawings by you, but none of you for me to remember you by  最近好喜欢莫布里特TAT】

大家好我是挖坑不填的K,因为脑洞太大所以来个备忘录列表。

作为一个深度角色控,最近跟桔梗姑娘和紫拉姑娘深度讨论了很多进巨角色相关的事情。为了防止自己忘掉,专门列个表。

大家请留言说说自己比较想看哪个分析,我考虑优先顺序。


1. 从肯尼和乌利的关系+谏山创团兵访谈论证团兵关系

2. 谈肯尼为什么最后选择死亡+我对肯尼的理解(哦哦哦哦肯尼这个角色好棒TAT)

3. 利威尔为什么不叫韩吉“臭四眼”了 (已填坑)  

4. 抛砖引玉:韩吉是否有可能成为利威尔的新主君 (脑洞/假设/推理)

5. 谈谈我眼中的埃尔文,和团韩关系的一些headcanon (原著向),以及干部三人组的对比 (进行时)

6. 谈谈我眼中的莫韩:莫布里特、韩吉和利威尔三人微妙关系 (原著向)

7. 谈谈我眼中的利佩:利威尔、佩特拉和韩吉的三人微妙关系(原著向)

8. 谈谈我眼中的利韩(我认真的这是个严肃的话题23333)


【拓展阅读】

【搬运/翻译】阿尔敏父母资料放出 - 证实为热气球夫妇

【分析/翻译】论库谢尔和肯尼的骨科关系(误)

【分析】杀父凶手萨内斯惨遭拷打,埃尔文大仇已报

【分析/翻译】谈谈利威尔的性取向之一:童年创伤

【分析】从韩吉性别谈《进巨》中社会性别观:谏山创平权or偷懒?

【开源】推荐几位汤不热进巨分析大神

【搬运+分析】抖S利威尔是怎样炼成的

【分析】拷打play拓展阅读- 利韩二人的“牙齿”梗

【汤不热分析】利威尔的母亲,和利威尔的衣服

【分析汉化/搬运】利韩拷打Play - 奇行种CP的苦糖放送

小说:

【原创】Golden Brown CP: 利韩 CH-10 (原著向治愈系黄暴车利韩连载)

更多分析/进巨相关,请戳我主站  

Kinokis  进击的巨人分析/理论/翻译/利韩厨/小说/资源


另:求扩散求推荐本文;以及求各位分析党使用“进击的巨人分析”这个tag


评论(3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