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搬运/翻译】阿尔敏父母资料放出 - 证实为热气球夫妇


官方消息。翻译转自tumblr,我不懂日语,所以是从英文翻译成日语的

原始地址:https://whenparadisfalls.链接-design


我想让阿尔敏看起来温和又好脾气;但我也给他了一个翘鼻子以突显特征。漫画中的人物通常都有自己的标志特征/物件,譬如一顶独一无二的帽子,毕竟人物太多不做特征的话就会容易混淆。不过一般人很难注意到阿尔敏鼻子很翘这个特征。我还专门把阿尔敏的体型设置的比艾伦和三笠小。

阿尔敏·阿尔勒特这个名字听起来像英语中的“铝”,因而好记。

在TV版中,阿尔敏的父母制作了热气球,但我没来得及在漫画中画出来。不过我确实画了父母的草图。显而易见,阿尔敏跟父亲很像。

他继承了母亲的头发鼻子和眉毛,父亲的眼睛。

【拓展阅读】

【分析】杀父凶手萨内斯惨遭拷打,埃尔文大仇已报

【分析/翻译】谈谈利威尔的性取向之一:童年创伤

【分析】从韩吉性别谈《进巨》中社会性别观:谏山创平权or偷懒?

【开源】推荐几位汤不热进巨分析大神

【搬运+分析】抖S利威尔是怎样炼成的

【分析】拷打play拓展阅读- 利韩二人的“牙齿”梗

【汤不热分析】利威尔的母亲,和利威尔的衣服

【分析汉化/搬运】利韩拷打Play - 奇行种CP的苦糖放送


更多分析/进巨相关,请戳我主站  

Kinokis  进击的巨人分析/理论/翻译/利韩厨/小说/资源


另:求扩散求推荐本文;以及求各位分析党使用“进击的巨人分析”这个tag


评论(10)
热度(65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