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分析/翻译】论库谢尔和肯尼的骨科关系(误)


【题图画师 链接 ,强推这位库谢尔/肯尼/利威尔画师!画的非常可爱!】

大家好我是最近高产赛母猪的K。

最近在研究利威尔身世时,对肯尼产生了兴趣。然后翻到了tumblr上链接 大神分析的库谢尔/肯尼骨科关系(喂!其实只是正常的亲情而已啊魂淡)。本文为授权翻译。Momtaku大神人炒鸡好!(授权图被我搞丢了... tumblr私聊功能不是很友好)

原文地址:https://momtaku.链接-in-here-djjddk-your-ask-about-kuchel-and

以下为翻译+个人补了部分图。




我认为库谢尔和肯尼童年时很亲密。他照顾她,他们彼此依靠。从肯尼的祖父对找到库谢尔的消息基本上毫无反应来看,或许大人们在肯库二人的生活里并没有起到太大的积极作用。


在某个时候,库谢尔和肯尼彼此疏离了。她可能因为肯尼的声名狼藉而有意识的疏远了他。也或许是库谢尔追求传统意义上的幸福人生:家庭,孩子。如果这一点成立的话,一个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哥哥就并不理想。

尽管彼此疏离,肯尼依然花了很多功夫去找她。他依然很在乎她过得好不好。他依然想要守护她。

他在女支院里找到了她。肯尼似乎也没因此而惊吓。或许在地下街做性工作者虽然不上台面,但也不至于是奇耻大辱。我曾在库谢尔/利威尔相关的帖子里提到过,库谢尔的房子还是蛮干净的。她被允许生养利威尔。她还是有一定自主权和自由的。

在确保阿克曼一族不再受迫害后,肯尼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库谢尔,让她不用再担惊受怕了。她对他而言是优先考虑的事。他想告诉她,不必再因为阿克曼的身份而东躲西藏了。




当他发现她死后,他的腿怂拉开来↑,最终坐在地上。这是悲恸。显而易见的哀伤。肯尼是个精神异常、误入歧途又危险万分的男人,但他爱着妹妹库谢尔,并且想保护她。当他发现自己无法再保护她时,他尽自己所能去照顾她的孩子。

在肯尼临终之际,他坐在树下苟延残喘时,库谢尔在他所想到的人和事中。他还专门回忆起了库谢尔对利威尔的爱。



下一话,我们讨论肯尼为什么最后选择死亡,并把针管托付给利威尔。

敬请期待。我好像说了无数个下一话讨论什么然后就坑了


另外补充一个彩蛋。大家猜猜利威尔学会揍人、肯尼离开这一刻,利威尔狠狠殴打的人是谁?其实还是比较好猜的,下一话揭晓答案。


【拓展阅读】

【分析】杀父凶手萨内斯惨遭拷打,埃尔文大仇已报

【分析/翻译】谈谈利威尔的性取向之一:童年创伤

【分析】从韩吉性别谈《进巨》中社会性别观:谏山创平权or偷懒?

【开源】推荐几位汤不热进巨分析大神

【搬运+分析】抖S利威尔是怎样炼成的

【分析】拷打play拓展阅读- 利韩二人的“牙齿”梗

【汤不热分析】利威尔的母亲,和利威尔的衣服

【分析汉化/搬运】利韩拷打Play - 奇行种CP的苦糖放送


更多分析/进巨相关,请戳我主站  

Kinokis  进击的巨人分析/理论/翻译/利韩厨/小说/资源


利韩厨不要错过我们的汉化组

Levihan不科学研究室  利韩同人漫/同人文汉化/资源/入本攻略


另:求扩散求推荐本文;以及求各位分析党使用“进击的巨人分析”这个tag

另:求扩散求推荐本文;以及求各位分析党使用“进击的巨人分析”这个tag

另:求扩散求推荐本文;以及求各位分析党使用“进击的巨人分析”这个tag

评论(7)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