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开源】推荐几位汤不热进巨分析大神


【题图作者主站  https://kimoidane.链接-shingekis】


之前在进巨分析吧逛的差不多了,魔手早就伸向了汤不热。

英文进巨社区中也可谓是卧虎藏龙,有些可惜了语言壁垒导致很多重要的分析和发现没能为中文进巨圈所知(反之亦然,很多中国进巨圈的事情也不为英文进巨圈所知)。

我一个人能翻译的内容是有限的,而且我的粉丝滤镜也蛮严重的,很多时候分析的也不尽然客观;所以邀请英语好的太太们一起来读各种分析(当然,这些分析大神们也带有主观滤镜就是了2333 好像他们都特别喜欢韩吉)。

这几位分析大神的圈子也挺小的,基本口口相传,核心分析党毕竟是少数派。但是他们的分析质量简直炒鸡高... 


https://teetanjaeger.链接

强推这位太太,研究级别的分析... 对利威尔的剖析简直到了恐怖的地步,我怀疑谏山创都没想这么多。是个韩吉厨不过暂时没看到她的利韩倾向


https://snkception.链接

昨天刚关注的一位太太,喜欢分析剧情。是个让明厨


https://momtaku.链接

也是昨天刚关注的一位太太,剧情分析。似乎没有明显的ship


https://wirsinddieranters.链接

这位太太十分的真性情,ta曾经深爱过进巨,然后现在觉得进巨是一坨大便,可能是爱之深恨之切吧。翻ta过去的分析都属于心直口快一针见血的类型。我翻译过ta的利威尔抖S养成。分析的也蛮厉害的,是个标准的韩吉厨


https://myshittylevihans.链接

给利韩厨们强推这位太太,人特别好,满屏利韩,她自己写的分析也特别棒。我翻译过她的拷打play分析。总的来说各种利韩分析,标准利韩厨


https://gnipswanderlust.链接

这位太太是个韩吉厨,不过写了很多其他的综合分析,包括对主要重大剧情的分析。昨天我刚翻译了她对利威尔性取向的讨论。她还撰写过利韩镜像分析两人的命运可能要么同死要么同生。


先暂时推这么多。如果有人在这些推荐里找到了有用有趣的信息,欢迎艾特我哦~!


然后我想说我翻到好多好棒的分析啊TAT 填坑根本填不完啊啊啊啊 

我最近感兴趣的话题是肯尼和库谢尔;埃尔文团长生平;以及韩吉身世。

不知道lofter上分析党多不多,求勾搭TAT 


【拓展阅读】

【分析】杀父凶手萨内斯惨遭拷打,埃尔文大仇已报

【分析/翻译】谈谈利威尔的性取向之一:童年创伤

【分析】从韩吉性别谈《进巨》中社会性别观:谏山创平权or偷懒?

【开源】推荐几位汤不热进巨分析大神

【搬运+分析】抖S利威尔是怎样炼成的

【分析】拷打play拓展阅读- 利韩二人的“牙齿”梗

【汤不热分析】利威尔的母亲,和利威尔的衣服

【分析汉化/搬运】利韩拷打Play - 奇行种CP的苦糖放送


更多分析/进巨相关,请戳我主站  

Kinokis  进击的巨人分析/理论/翻译/利韩厨/小说/资源


利韩厨不要错过我们的汉化组

Levihan不科学研究室  利韩同人漫/同人文汉化/资源/入本攻略


另:求各位分析党使用“AOT分析”这个tag



评论(16)
热度(49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