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 afdian.net/@kinokis

侠之道/逆转裁判/进巨/火影/狂赌之渊/Beastars/攻壳机动队/赛博朋克/PsychoPass/why women kill/上古卷轴/辐射系列/HBO Rome 骨科双屋/Rick and Morty/JOJO 1-5/Hellsing/鬼吹灯原著+剧/轩辕剑3天之痕/EVA (还有很多没列)

【分析预告】准备谈谈利威尔的性取向,和利威尔为什么不叫韩吉“臭四眼”了


利威尔的性取向其实是个至关重要的议题。

我是一个原著党(即我的一切推论着重于《进击的巨人》漫画,连官方AU我都只持参考态度,因为大部分官方AU材料都只是谏山创背书,而不是他亲手撰写的),我不站腐女立场assume利威尔是同性恋,也不因为自己是利韩党就assume利威尔是异形恋。我今天翻到一篇论证利威尔性向的分析,觉得非常靠谱,这几天翻出来。


另外一个分析是利威尔从此不叫韩吉“臭四眼”这个亲昵的绰号了。虽然我个人觉得原因显而易见,但是看到一篇分析较为具体的论述了这件事,我顺道自己脑补了一下这个绰号的渊源。


最后,虽然这只是个预告,但是我还是先把结论放上来吧:

1. 利韩、团兵、团韩之间是有着超越性别的感情纽带。这纽带跟性取向和有无性向都没有关系。

2. LEVIHAN IS FUCKING CANON


敬请期待。


一点废话:最近热衷分析利威尔和韩吉,因为我认为这两个人物是谏山创笔下的灵魂人物。谏山创真的爱他们爱的很深沉,这份爱比倾注到主角三人组身上的还多。在分析这两个人的时候,我进一步的学习了全方位多角度动态发展塑造人物。


我无法想象韩吉和利威尔如果死亡,这故事还怎么讲。我K旭东今天就来一口毒奶了,赌这两个人活到最后。


题图作者Tayu,在twitter上截的。

【拓展阅读】


【分析】杀父凶手萨内斯惨遭拷打,埃尔文大仇已报

【分析/翻译】谈谈利威尔的性取向之一:童年创伤

【分析】从韩吉性别谈《进巨》中社会性别观:谏山创平权or偷懒?

【开源】推荐几位汤不热进巨分析大神

【搬运+分析】抖S利威尔是怎样炼成的

【分析】拷打play拓展阅读- 利韩二人的“牙齿”梗

【汤不热分析】利威尔的母亲,和利威尔的衣服

【分析汉化/搬运】利韩拷打Play - 奇行种CP的苦糖放送

【短文翻译】Slow Burn 缓慢灼伤 CP: 利韩

【原创】Golden Brown CP:利韩 CH. 1-2


更多分析/进巨相关,请戳我主站  

Kinokis  进击的巨人分析/理论/翻译/利韩厨/小说/资源


利韩厨不要错过我们的汉化组

Levihan不科学研究室  利韩同人漫/同人文汉化/资源/入本攻略


另:求扩散求推荐本文;以及求各位分析党使用“进击的巨人分析”这个tag

另:求扩散求推荐本文;以及求各位分析党使用“进击的巨人分析”这个tag

另:求扩散求推荐本文;以及求各位分析党使用“进击的巨人分析”这个tag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总监 | Powered by LOFTER